Sunday, February 04, 2007

他離開了,永遠的


「 老友記」,這是我對他的最後稱呼。發了一個短訊給他,一直沒有回覆,因為已不能回覆。

這一塲春雨殺我一個措手不及。在孤單的路上,他已找不到回去的路徑。我的臉已被這場雨打濕,淋得很濕很濕,承受不了。心痛,是他還那麼年輕; 難過,是真的難過。


我一想起他,還總覺得他在我身邊似的,他的笑臉仍歷歷在目。沒想過當失去,就是真的失去,所有從前的片段不斷浮現。就讓我說了那麼多,懷念那麼多,傷心那麼多吧,我的老友記。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不要傷心了.
要傷心已過去的, 還是珍惜現在擁有的吧

Yonex said...

回憶留於心底,
好友常在心中!
緃是風雨飄搖,
昂然大步邁過!

他走了,你還是要繼續向前。回頭望,他正在那裏揮手含笑對你祝福話別!

6 days said...

多謝大家關心!

原來blogger都有幾多文人

賀文 said...

還是真惜見前人吧! 文化人

6 days said...

珍惜、愛惜、痛惜、可惜、惋惜、"吾惜"

賀文 said...

係珍惜喎, 都話你係文化人, 我又錯了, 下次都係唔好留言係你呢個blog囉, 費事失禮..